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寫信給我們

民意投書頁面(下列有標示必填字樣,為必填欄位)
(必填)
(必填)單位
澎湖縣湖西鄉公所
(必填)
(必填)
  • 1. 請填寫正確格式(例:username@gmail.com)
  • 2. 為確保您的電子信箱未遭他人冒用,確實可收到本府回信,請您務必點選系統自動寄送之「確認信」,完成確認後,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。未經您確認的信件,本府將不予受理。
  • 1. 為確保您的「電子信箱」未遭他人冒用,確實可收到系統發送之「驗證碼」信件與本府回復信件,請您務必填寫正確電子信箱格式(例:username@gmail.com)。
  • 2. 如須以「簡訊」方式接收系統發送之「驗證碼」,請您務必填寫正確「行動電話」號碼格式(例:0921123456)。
  • 3. 如「電子信箱」與「簡訊」均未能成功接收系統發送之「驗證碼」,請您撥打電話06-9274400與本府系統管理單位(行政處資訊科)聯繫。
  • 4. 未輸入系統發送之「驗證碼」,並經系統驗證成功之陳情內容,本府將不予受理。
(必填)
(必填)

  • 1. 附件為備查資料,請勿將主題及內容撰寫於附件內。
  • 2. 最多可上傳5個檔案,5個附件大小的總和不可超過30MB
  • 3. 僅可上傳【.jpg】【.jpeg】【.gif】【.bmp】【.png】【.tif】【.tiff】【.doc】【.docx】【.xls】 【.xlsx】【.txt】【.rtf】【.ppt】【.pptx】【.pdf】【.odf】【.odg】【.odp】【.ods】【.odt】之檔案
  • 4. 因受系統儲存容量限制,如您有上傳影片檔案【MP4】【AVI】【WMV】【MOV】【FLV】需求,建議請先將影片檔案上傳至免費雲端儲存空間【Google雲端硬碟】【Dropbox】【iCloud】【OneDrive】,再以提供連結方式供業務單位下載運用。
查報位置 若地址錯誤,請手動更改。
地址 座標(經度) 座標(緯度)
取得驗證碼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